今天是2014/07/10,親愛的EXO寶貝們來到了台灣啊TAT

7 月 11 號、7 月 12 號,他們將在我的家,開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 The Lost Planet Concert In Taipei. >>

EXO --FIGHTING--

雖然我不能去看...但是我還是愛EXO

關於凡凡,我想說...

不喜請按右上角叉叉。

 

獻給我愛的吳凡凡                                                               

我們對抗這世界... Us against the world . (引用)

 

 

 

 Us against the world . When we're together I feel so invincible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If you're listening to these words .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

 

我呢,寫字很好看,還有畫畫也不錯...

謝謝全世界支持我們EXO的粉絲朋友們

謝謝歌迷朋友對我們的支持,謝謝你們

歌迷朋友們,謝謝你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謝謝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謝謝,我們會繼續加油的,我愛你們,沒有你們的話就沒有今天的EXO,謝謝

We Love You ,Thank you.

We are one.안녕하세요 엑소 입니다

We are one. 大家好我們是EXO M

1 2 3 We are one. 大家好我們是EXO

We are one. We are EXO.

We are one. 大家好我們是EXO

 엑소 사랑하자

我可以飛

我呢,在隊伍裡面擔當的是隊長

跟EXO一起出道我覺得很榮幸

We are one.안녕하세요 소 입니다

 以下正文開始。

 

親愛的凡啊,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練習生時期很辛苦吧,常常想媽媽吧...

你留下的多少的汗水、淚水...

付出多少的心力、時間...

說真的,我們都不知道...

但是看著網路上那些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小道的文字...

真的...很心疼你...

 

140705快樂大本營播出後...

EXO多了很多新飯...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你的事

不知道你的過去

不知道你的辛苦

不知道你的付出

不知道你的苦衷

一堆新飯在網路上寫了很多不好的文字...

不知道看到時的感受是什麼

 

不知道你會不會去Youtube看看梅格尼做的影片。

會不會看完了以後你就希望你擁有黃子韜的能力…

還是…你已經後悔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像想媽媽一樣

突然想起一段12人的往事

想著你們怎麼一起哭。一起笑。

想著你們怎麼一起流汗。

想著你們一起上台領獎的時候 

想著你們12人,作為EXO的每一瞬間。

 

 

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因為你也不願意...對吧? 

但是

看完快本之後...
我有一個疑問...
凡,你回的了EXO嗎...

那些話,或許是公司要求的...

你離開了EXO...
不只是粉絲,連其他成員也很震驚...對吧?
多少都有點被背叛的感覺...
但是,仍然希望你可以回來...

如果到時候合約條件談好了,
你也如我們的願再回到EXO了...
那你真的會快樂嗎?

不管其他成員的INS是被控制還是怎麼樣...

因為我不是EXO任何一個成員...
就算我說再多,都無法改變什麼...

親愛的吳凡凡啊!

希望你可以快樂

這是行星飯心中...最微小的希望

 

不管最後是11+1 還是12 還是12+1 ...

我心中的EXO只有你們,不變的12隻狼崽

金敏碩、鹿晗、吳亦凡、金俊綿、張藝興、邊伯賢

金鐘大、朴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還記得凡凡你說的驚喜嗎?

還記得12月的奇蹟嗎?

------------

還記得那些年張藝興說過的話嗎?

雖然我們可能會忽略沿途的風景,但卻能夠展望遠處有彩虹。------張藝興 

 WE ARE ONE.

                                                                                                                         BY. 銀夜 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