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身為一位白飯給邊伯賢的一封信XDDD

內容是有關最近的太白戀。

如果不喜歡我的看法...

可以點右上角的XX,謝謝。

以下。

 

親愛的小伯賢啊:                                                                                        

世界和我愛著你。

這是個公開的秘密。

但我卻像個小丑。

任你玩弄。

有時你像場好夢。

讓我心動。

但你給我的折磨。

如冰冷的夢。

你總懂得怎麼做會讓我難過。

愛就像一座迷宮。

因你迷失了我。

所以我找不到出口。

一生執著我為你活過。

將生命走過哪怕變成泡沫。

 

---以上來自<世界和我爱着你 OST>歌詞改編---

 

 

我的小伯賢啊。

真的,很恭喜你跟你女神在一起了。

雖然說我對你們在一起的這件事

仍有一點……懷疑,或是說嚇到。

因為你們才剛出到兩年。

對很多事都還不懂。

 

雖然你們在短短的兩年內就爬上的頂端。

雖然你們在兩年內就經歷了別人要五。六年才有的事

雖然你們現在是韓流的中心。專輯銷量破百萬張。

但是你們仍然是一群二十幾歲的小孩子啊。

 

也是會難過。會嫉妒。會生氣。會開心。

你們也是人嘛……是人就會有喜怒哀樂的啊。

是人就會喜歡就會恨啊。

 

小伯賢啊……老實說。

我不看好你們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你或希望你是我的之類的原因。

而是因為這個世界實在是有太多未知數了。

就像你們都很震驚KRIS的合約問題。

我們也很震驚你跟太妍的戀情問題。

不是說看你們在一起不順眼……

 

只是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

 

你們在一起的事實一被報導出來後。

大家都認為是在炒新聞。

但是SM公司卻說是真有此事。

SONE和行星飯也開始互罵。

甚至還有人去自殺... ...嗎?!

各種演唱會音樂劇退票傳言不斷。

還有一堆粉絲說要脫飯。

去你們的INS上罵你們。

EXO的路才剛開始走。

難道就要這樣斷了嗎?

 

邊伯賢啊……真的很心疼你。

不管這件事是真的還是炒新聞。

對你。對行星飯。對太妍。對SONE。都已經造成傷害了。

如果這事是真的。我認了。

但是如果只是炒個新聞。

我們行星飯一定砍了傻冒公司。

 

作為一個藝人啊。

要學的第一件事就是演戲。

要學著裝作自己很開心。

要學著裝作自己不害怕。

要學著裝作自己不生氣。

這是有多難啊?!

相信你一定比我清楚千萬倍。

 

所以在事件發生後的你。

只能在鏡頭面前強顏歡笑。

只能忍受大家的責備與漫罵。

只能躲起來自己偷哭。

 

平靜的工作的你錯了嗎?

明明很敬業的在工作中。

卻被那些黑粉或是脫飯的粉絲言語中傷。

 

邊伯賢啊。一個22歲的孩子就得承受這一切。

 

真的很愛你。卻也很心疼你。

 

我會守著你一生一世。

 

為了自己夢想努力七年的你。

你犧牲了生命中最寶貴的年華圓夢。

圓你的夢。開發我們的夢。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我會一直陪著你。

就像陪著吳亦凡。

P.S                                                                       

吳亦凡啊,我好想你。工作還順利嗎?!

希望你和SM的問題可以快點解決。

 

                                                                 BY.銀夜 B.K. SHINE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賢 太白 戀愛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