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銀夜((揮

我生日1996-08-23XDDD

然後現在升級成死大學生XDDD

 

初心是SHINee 

 

然後因為各種原因......

所以我最喜歡XOXO EXO((不是火熱的瞬間

沒辦法...我太愛這十二隻小狼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那你去問李秀滿吧((?!

知道EXO的契機,只是因為同是傻冒家的,而且又是閃閃的師弟。

至於為什麼師弟會爬到師兄頭上... ...(欸你

是因為......他們太有魅力了((欸你!!這樣有講跟沒有講不是一樣

不過啊!!!閃閃還是第1.5啦wwww

第一名是愛咳嗽XDDDDDDD

成為團飯的契機是EXO's SHOWTIME XDDD

現況((?!

天命團:EXOSHINee

本命團(最近新歡):防彈少年團、VIXX...((反正基本男團都有飯XD



天命:邊伯賢((愛稱小伯賢))、金鍾鉉

<---邊白白那妖媚的眼神

本命:燦烈、鍾仁、藝興、子韜、柾國、振永、NielNRAVI...



 <----燦開,開燦!!雖然有點雷,但還是很有愛

CP:燦白、開白、牛白、蛋白、牛桃、繁星、開勳、開鹿、勳鹿、燦勳、開都、鉉鑰、2MIN

((EXO的比較熟,基本上所有CP都飯,也有在寫文,但是是新手))


關於我

臉書:點我

微博:銀夜Shmily

INS:shmily82320

LINE:問我啊XDD


興趣:

唱歌、畫畫、最近喜歡寫文,雖然是新手XDDD

不過我有進步XDDD同學說的

哈哈哈



謝謝你點進來XDD

如果有時間的話請多多勾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