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轉折很大文……


---- ----

 

 

 

 



我總是喜歡在所有行為中,硬是找出一點你對我別的證據,然後就這麼沉溺……

你有沒有問過我是怎麼想你的?問過我是否想成為你的朋友?還是更特別一點的……情人?

你討厭我了嗎?有其他的戀人了嗎?可是我仍是離你最近的──好朋友。

三個月沒連絡了呢……收到一張紅色喜帖……

次想面對死亡,可是面對死亡還有失去你這兩件事的恐懼……並不是任何勇氣可以壓抑的……

但是,那耀眼刺目的紅,卻一下子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呢……

看向窗外,我笑了,拿起外套,招了一輛計程車,開往未知。

坐車時看著車窗外的風景一直是我的習慣。

打開車窗,吹著寒風,總覺得頭腦清醒了不少。

看著身旁熟悉的風景……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啊!那店的香草拿鐵是我們每去必點的呢!

還有那家的提拉蘇,草莓蛋糕……

一到溫熱的感覺華過臉頰……

原來是淚啊!原來我還能流淚……

熟悉的風景,回憶如跑馬燈在我眼前輪迴……

『你在哪裡?可以來陪我嗎?我失戀了……』
『我交了一個髮妞,要不要看一下?』
『陪我去買給我女友的生日禮物啦!』
『還是你最好了!女人真麻煩……』

呵!女人麻煩,你又可以接受男人嗎?

可以接受這明每天像朋友陪伴,卻又偷偷愛著你的我嗎?

『你在寫什麼啊?借我看!』
『這是什麼?同性戀?』

其實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其實裡面的內容,你跟我都很熟悉。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不會愛上男人,更不可能愛上我……

可是我仍然很犯賤的去喜歡你,去愛你……

看著你跟你的歷屆女友在一起的我,心有多痛……

我怎麼忍受的啊?你懷裡的人,不是我?

你的指尖、手心、每一個眼神……甚至每一個……親吻,都不屬於我……

雖然很惡俗……但是,感覺就像心碎了吧,我卻仍然用這碎裂的心去愛你……

還得每天銬上名為『友誼』的枷鎖,用微笑面對所有的一切……

但這又能夠怪誰啊?只能怪自己賤吧!

不敢也不想告訴你……因為我怕……

怕我們十年的交情,因為三個字付諸流……

怕你用嫌惡的眼神看我……

怕你離開……

真的!無法承受,會死的吧……

是啊!如果我消失在這世上,所有的痛苦就會不見了呢!

但是,屬於我們的回憶會存在你的腦海中,對吧?

不知道車開了多久,一陣熟悉的味道飄來──是海!

我付了錢,走向沙灘……

這個季節的海是藍黑色的呢,和我的心情一樣呢……

是死亡的顏色嗎?只是我好像……感覺不到冷

水漫過咽喉,此時我竟然覺像回到母親懷中……

之前你曾問我說,我喜歡誰吧?

我回說:「如果你結婚,我就告訴你!」

呵呵!你還記得嗎?

呐,我愛的人是你喔,你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我會離你遠遠的。

現在好想聽到你的聲音啊!

「黃子韜,你在那裡幹嘛?」聽到熟悉的聲音大喊,似乎看到了吳亦,我轉過身來對他一笑……

水淹過頂,浮起了一點泡泡……

或許你仔細聽,應該會聽到,風中吹來的一句話……

「凡……我愛你,再見!」希望來世可以認識你,跟你在一起

刺骨的海水麻痺了我的肉體……卻無法麻痺我那破碎、已死的心……

海如同雙面刃,一面是我們我們二十年來的交情所織繪的回憶與承諾,一面是害怕面對而放棄去尋求死亡……

------------

突然有種感覺……眼皮狂跳,是韜怎麼了嗎?

憑直覺,我驅車前往我們常去的沙灘……

下了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在海的中央,載浮載沉……

「黃子韜,你那裡在幹嘛?」我大喊,似乎看到那背影轉過身來對我一笑……

然後我聽到了一句話──凡哥……我愛你,再見!

一瞬間,我愣在那邊,韜他說……他說他愛我!

我愛了這麼久的韜他愛我?

等等!他為什麼在海中,我跑向在海中的他,把他抱回沙灘。

看到一旁的沙灘上,放著我因為好玩寄給他的喜帖……明信片。

黃子韜,你醒醒啊,你快醒醒啊!

對著他做人工呼吸,但是那冰冷的身體卻沒有任何回應。

「呀!!!!!!黃子韜你給我醒來。」

給我解釋你剛剛的話,給我解釋你怎麼愛我的?快啊!

「韜啊!凡哥我求你了!快醒來啊!我愛你啊!我們都還沒開始,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啊?」

「咳……咳咳……咳……」突然懷裡的人突然劇烈的咳了起來……

「韜啊!你還好嗎?我好擔心你!」把懷中的人抱的死緊,深怕他再一次的離開自己……

「凡哥……我……你……你剛剛說了什麼?你說你愛我?」

「嗯!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想跟你過一輩子!!」

『啪──』一聲,吳亦凡的臉上多了一個掌印……

「你騙我……你明明就要結婚了……」韜的眼淚開始落下……見到這一幕的吳亦凡,突然笑了起來……

「韜啊!我是要結婚了啊!你看清楚一點,上面的名子!」

『男方:吳亦凡,女方:黃子韜。』

「還有這裡!」吳亦凡指著右下角一排小字……

「凡哥……這是?」明信片?

「我的小桃子,你一定是太愛我了,才會看到我的名子就看不下去了吧?」

「呀!你個吳亦凡!你居然騙我……害我差點就死掉……」黃子韜用力搥打吳亦凡的胸膛,換來吳亦凡的悶哼。

「是啊!不用點非常手段,怎麼知道原來你這麼愛我?」

怎麼辦?我發現我好像愛錯人了……

「啊!頭好痛,先生你是誰啊?不要碰我,走開!」黃子韜頭也不回的跑了。

吳亦凡趕緊追上去,一把拉住黃子韜‧就吻上他的唇……

然後在他耳邊說著「我是吳亦凡啊!是愛著你的吳亦凡啊!我剛剛真的很怕啊!怕你真的就這樣離開我………韜啊!我不要再跟你分開了!」

吳亦凡眼角滑落了一滴淚水。

黃子韜知道,吳亦凡是真的害怕了!

他突然笑了,抱住眼前這個自己愛了很久的男人,加深這個吻……

然後他們就回家,愛幹啥幹啥去了!


----後記----

此文完結於131127朴燦烈生日當天

本來文章是BE的說,沒有CP……

但是子韜是喜歡一個人在海邊散步的浪漫功夫熊貓,所以獻給我的初心,牛桃。

然後本來沒有吳亦凡的出現,因為是BE啊,只有黃子韜一個人撐全場XDDD

但是……今天打到電腦上,就加了很多有的沒的,還有同學的觀後感XDDD

然後,就這樣,掰掰下次燦白見!不過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