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說...

不過我還是有EXO寶貝的陪伴啦

好久沒更文XDDD

------------

 

CH.3 請你答應我吧!

 

 

「扣──扣──」一早就有人來敲門,邊伯賢趕緊擦乾眼淚拉好衣服,走去開門。

 

「哥哥!」看見門外的人,邊伯賢心臟落了一拍。

 

「伯賢啊! 趕緊洗個臉下來吃早餐,爸媽都出去上班了。」邊伯范微笑著說。

 

「恩,我等一下去。」

 

“就是這個笑容,讓朴燦烈喜歡的……我學不來也偷不到的……”邊伯賢無力的想著。

 

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讓水流滿整個洗臉盆……看著水中自己的倒影。

 

“如果我就這麼淹死了……會有人在乎嗎?燦烈愛我嗎?”想著想著,邊伯賢已經把頭埋入水中……

 

“爸爸媽媽會難過的吧?哥哥會不捨的吧?但是……燦烈會哭嗎?如果我死了……我以後就看不到燦烈了!”

 

「咳──唔──咳──噁──」 想到這裡,邊伯賢馬上把頭從水中抬起來。

 

“不行!我要看著燦烈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邊伯賢腦海閃過一個念頭……

 

“哥哥從小到大都這麼疼我,跟燦烈的感情雖然沒有我跟他好,但是也不錯了吧?相信他一定會答應的!”((°作者°自以為跟人家感情比較好!

 

「哥哥,你等一下有事嗎?我想跟你聊一聊。」走到餐桌旁的邊伯賢,用很認真的表情說著。

 

「恩,當然好啊!等你吃完早餐,我先去收衣服。」邊伯范又頂著他那招牌微笑,閃得邊伯賢各種無奈。

 

“唉~哥哥的手藝這麼好,家事又一手包,可真是便宜朴燦烈那小子了……”這麼想著,邊伯賢已經吃完了哥哥的愛心早餐,走到了客廳。

 

邊伯范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新聞,手裡拿著杯卡布奇諾。

 

「哥哥,你覺得朴燦烈怎麼樣啊?」坐在沙發上,邊伯賢試探性的問著。

 

「恩……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快樂病毒啊!長的也很帥,不瞞你說,有時候連我這個男的都有點心動呢!」邊伯范又頂著他那招牌微笑,開心的說著。

 

“看來這計畫成功的機會應該蠻大的……唉。”((°作者°哪有人計畫成功還嘆氣的啊!

 

「哥哥,接下來的事,你聽我說完再決定喔!」邊伯賢決定誠實以告。

 

「恩,你說吧。」看著邊伯賢真摯的表情,邊伯范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你還記得我十歲那一年,有一次去參加燦烈生日,然後突然跑回來關在房間裡一夜嗎?」

 

「哥哥,你還記得我十二歲時為了撿一顆球爬到樹上,卻不小心摔下來,額頭縫了三針嗎?」 說到這裡邊伯賢的眼淚忍不住落下。

 

「你還記得我常常看著手機傻笑嗎?」

 

「你還記得我之前因為朴燦烈發燒做了一整晚的看護嗎?」

 

「你還記得我每年的11月27號之前都很焦慮到底要買什麼禮物給朴燦烈,想了一個星期還是買了一頂帽子嗎?」

 

「你還記得我昨天回來時的樣子嗎?想知到為什麼嗎?」擦掉流了滿臉的眼淚,邊伯賢說完最後一句話。

 

「我……你……你喜歡朴燦烈?」邊伯范疑惑的問。

 

「恩,哥哥你果然懂我!可是……」邊伯賢邊哭邊擠出一個不像樣的微笑。

 

「恩……這我得想想要如何告訴爸媽?!」看著邊伯范深思的樣子,邊伯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朴燦烈喜歡的人是你!不是我!」說完,眼淚又忍不住潰堤。

 

「蛤?伯賢你……你再說一遍!你說……你說朴燦烈,喜歡……喜歡我??」邊伯范簡直不敢相信他聽到了什麼。

 

「對! 朴燦烈喜歡你……他說要我問你可不可以跟他交往。」

 

「這……這不可能啊!他怎麼會喜歡我?他跟你相處的時都比跟我長不知道幾倍了!怎麼可能啊……」

 

「我都問自己一夜了!如果知道就好了……」

 

「那伯賢你說怎麼辦啊?」邊伯范看著邊伯賢眼淚直流,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你跟他在一起。」邊伯賢說的很認真。

 

「不!不可能啊,我怎麼可能在知道了你愛他之後又跟他在一起?」邊伯范慌了。

 

「哥哥,求你了!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心願了!你跟燦烈在一起吧!我不能跟他一起幸福,但是至少可以看著他幸福啊!」

 

「這……你……」邊伯范看著弟弟哭得紅通通的臉,有點猶豫。

 

「哥哥,求你啦!就跟他在一起嘛!直到你找到了對象就好。求你了!」邊伯賢跪在地上求著邊伯范。

 

「伯賢啊!你起來!」邊伯范想把邊伯賢拉起來。

 

「不!直到你答應我都不起來!」邊伯賢語氣堅決

 

「伯賢啊!你這是何苦呢?!好吧我答應你……」邊伯范拗不過邊伯賢的性子只好答應了。

 

「謝謝哥哥!」說完邊伯賢就昏倒了。

 

“呵呵,我真的有一個傻弟弟呢!為愛癡狂的,我的傻弟弟,伯賢啊!你怎麼這麼傻?守著沒有未來的愛情……”

 

邊伯范剛把邊伯賢抱到房間「鈴──鈴──鈴──」電話鈴聲突然響起。

 

「喂──這裡是邊家。」

 

「喂,我是朴燦烈,我要找伯賢。」呵呵,時機真好啊……

 

“或許我應該幫幫我這傻弟弟……”

 

「燦烈啊!我是伯范。伯賢剛剛昏倒了。你要不要來看看他?」

 

「什……什麼?伯賢昏倒了?!我馬上到!」喀啷一聲,電話被掛斷了。

 

「伯賢啊,你要好好的喔!好好的看著朴燦烈因為你而幸福。」邊伯范摸摸邊伯賢的頭。

 

「叮咚──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急促的電鈴聲可以知道來的人有多急。

 

((°作者°艾瑪!朴燦烈你偷用KAI的能力對不對?也太快了吧?!

 

「喀啦──燦烈啊!快進來,伯賢在他房間裡。」

 

「咚咚──咚咚──咚咚──」

 

「伯賢啊──你……你還好嗎?你不要嚇我啊!醒醒啊!」朴燦烈緊張的手足無措。

 

「燦烈!燦烈!伯賢他沒事,只是睡眠不足又傷……又淋雨感冒而已,休息一下就會好的。」邊伯范拍拍朴燦烈的肩膀。

 

「是這樣啊!還好……嚇死人了。」

 

“看這個樣子,燦烈應該不排斥伯賢吧!希望你們可以因對方而幸福!”關上房門,留給兩個人獨處的空間。

 

「伯賢啊!幸好你沒事……不然我跟伯范哥怎麼辦?」朴燦烈喃喃地低語。

 

翻過身……其實邊伯賢經過剛才朴燦烈這麼一折騰已經醒過來了,只是有點神智不清。

 

在聽到剛剛這一句話之後,邊伯賢一愣。

 

“朴燦烈,原來這就是你對待人的方式,一個幾年來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照顧你,也默默愛著你的一個鄰居哥哥。”邊伯賢心好痛……痛到不能呼吸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