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微博 泰苗白苗好多苗TXT

第一次發這種圖... ...
所以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謝謝,以下開始,請準備衛生紙擦鼻血

阿哈哈~~我很喜歡小伯賢,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
雖然他現在死會了XDDD不過我還是愛他!!

啊啊啊啊...恩...
先來一張比較不那麼...的XDDD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說,因為很喜歡襯衫
這件黑色襯衫根本把他的身材都描出來了((欸
一整個讓我想撲上去((你揍凱
黑襯衫邊伯賢,是我的光

 


/擦嘴的阿邊 2P/

 


阿哈哈哈...這張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啊
擦嘴的小伯賢~~
可愛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阿哈哈哈...其實就是...恩...
後面的燈光和鏡頭配合的很好醬...
在很剛好的時間同時動作
霸氣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強烈的眼神 2P/

 


然後這張... 眼神很電~~~
不過臉色太蒼白了((是燈光太亮了吧
總之就是... ...有種想把他抱在懷中疼惜的感覺((欸你
蒼白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啊啊啊啊~~邊伯賢,你是我生命中那道救贖我的光
救贖我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 황홀함 그 안에 취해 系列 2P/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神賜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阿哈哈哈~~來張黑白的更有感XDDD
黑白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最後~~

 


/彈鋼琴的你也很SEXY 2P/

 


阿哈哈哈...咬下唇的你,我也要咬啦((你滾
認真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阿哈哈哈...最後了真的最後了 
你是在誘惑我嗎,我來了((踹飛
挑眉的邊伯賢,是我的光



邊伯賢啊!!你是光,屬於行星飯的光!
邊伯賢啊!!你是太陽,屬於他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