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是他不知道──
我啊!很愛他,很愛……
 
我不能告訴他啊!因為我是男的,他……也是。
 
從我出生到現在十五年來,第一次!
這麼樣的厭惡自己的性別……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是要繼續默默的守在他身後,還是乾脆離開?
 
“朴燦烈,我該怎麼辦?”


。。。。。。。。。。。。


 

CH.1 平日的幸福。
 
 
邊伯賢最喜歡也是最期待的一刻就是每天早上跟朴燦烈一起上學的那時候了。
 
人都說「曖昧總是最令人心動的」而我們的邊伯賢先生當然也總是如此摟!
 
雖然說喜歡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邊伯賢仍然每天都是帶著一顆小鹿亂撞(不!是小燦亂撞?!)的心期待著。
 
喜歡上朴燦烈也五年前了說……
 
 
。。。五年前啊。。。
 
 
一家的花園裡傳來了快樂的歌聲。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찬열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在愉快的生日快樂歌聲中,朴燦烈渡過了他的十歲生日。
 
大家紛紛送上禮物及最高的祝福,而我們的邊伯賢當然也不例外,送上了朴燦烈最喜歡的東西──帽子。
 
自從邊伯賢認識朴燦烈以來,五年間送的都是他喜歡的帽子,每一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送禮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愛笑的快樂病毒。
 
「燦烈哥,這個送你!」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把手上的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物盒子,送到了朴燦烈手中。
 
聽到這個聲音,邊伯賢馬上把視線轉向朴燦烈。
 
「Mua~」女孩在朴燦烈的嘴上快速的啄了一下。
 
「啊~原來是韓家的女兒……」難怪聲音這麼好聽。
 
邊伯賢愣住了。

那一瞬間,他第一次體會到心痛的感覺。
 
“呀!!!!等一下,朴燦烈你怎麼可以跟女生親親?!我都還沒有親過啊!你怎麼可以偷跑?!”
 
「呀!朴燦烈,你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邊伯賢喃喃地低語,沒有發現他在意的點已經有問題了。
 
「伯賢啊!怎麼連你最愛的草莓都不吃了呢?」媽媽的聲音在耳邊迴響……但現在的邊伯賢卻無法反應過來。
 
“等等,我剛剛腦袋裡閃過的是什麼啊!!!為什麼是我跟燦燦?나 왜 그래요
 
那段不愉快的畫面在腦海中replay,不知為什麼,邊伯賢一直覺得很悶很煩躁,有種想哭的感覺。
 
為了不要讓朴燦烈嘲笑,邊伯賢拔腿狂奔回家,開門,上樓,開門,落鎖。
 
待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後,眼淚也開始潰堤。
 
「伯賢……伯賢寶貝,怎麼啦?自己跑回來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你開門讓哥進去好不好?」待在家裡的邊伯范看到邊伯賢反常的行為,覺得一定有事發生了。
 
「嗚……恩……我沒事!哥你不要擔心。」邊伯賢努力的不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像在哭。
 
「恩……那好吧!我在樓下有事就叫一聲喔。」
 
「恩……」聽著邊伯范下樓的腳步聲,邊伯賢的眼淚又繼續的流著。
 
這一刻,邊伯賢覺得自己好像快死掉一樣,但是又想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哭,只覺得世界好像崩塌了。
 
在哭聲與心痛的陪伴下,邊伯賢沉沉的睡著了。
 
。。。讓我們跳出伯賢的回憶。。。
 
「呀~朴燦烈你怎麼可以笑的那麼開心?」邊伯賢大喊。
 
「蛤?邊伯賢你那麼大聲地叫我有事嗎?!」朴燦烈剛從家裡匆匆跑來接邊伯賢一起去上課。
 
「啊!沒……沒有。」臉一整個熱起來了。啊~好丟臉啊!一定又臉紅了!
 
「是嗎?那走吧!」朴燦烈搭著邊伯賢的肩膀,往公車站走去。
 
一路上,邊伯賢都在偷偷的觀察朴燦烈的表情──這是邊伯賢最喜歡做的事之一。
 
通常,朴燦烈的臉上掛著的都是大大的一串白牙笑,甚至是笑到臉整個變形。雖然偶爾會皺眉頭,但是從來沒有哭過也沒有生過氣。
 
“我們的燦烈長的真好看啊。”邊伯賢心想。
 
「哥,車來了我們得用跑的。」拉著邊伯賢的手,朴燦烈努力的追著公車。
 
“啊……燦烈的手好大好暖和喔!”看著兩人牽著的手,邊伯賢勾起嘴角,臉也紅了。
 
「呀~哥你還好嗎?是不是發燒了?臉色很紅啊。」朴燦烈勾起一邊嘴角

“哥,你怎麼總是臉紅啦!太可愛了!”
 
「沒……沒有啦!只是有……有點跑太快了,有點熱。」
 
「恩,那就好。唉……每天早上公車上都那麼多人。」說完這句話,朴燦烈順勢把邊伯賢圈在懷中保護著。
 
「恩。」邊伯賢又臉紅了。
 
待在朴燦烈懷中的邊伯賢,偷偷的把身體靠近朴燦烈,汲取著他身上的氣味。
 
突然一個煞車“───嘰────”邊伯賢重重的撞在朴燦列的胸膛。
 
「伯賢,還好吧?」朴燦烈關心的問。
 
「恩,我沒事。」邊伯賢慢慢的抬起頭,看到朴燦烈忍笑的臉。
 
「呀!朴燦烈你笑什麼笑啊!」邊伯賢又忍不住臉紅了。
 
「沒有啦!你自己看!」朴燦烈拿出手機的鏡像功能。
 
邊伯賢看到自己的額頭上有一個明顯的紅痕,是朴燦烈制服的紐扣。
 
「哦!這是……呀!朴燦烈。有你這樣的弟弟,我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看著朴燦烈一直笑,邊伯賢惱怒了。
 
「아!나 어떡아지~어떡해~나 어떡해~~朴燦烈,你要對我負責。」看著邊伯賢喃喃自語,朴燦烈只覺得好笑。
 
「好好好,我對你負責,吶!戴著。」朴燦烈把一個東西套在伯賢的頭上。
 
「耶?!這不是你十歲生日時我送你的那頂帽子嗎?今天怎麼會帶著它?」邊伯賢有些小開心,帽子掩住的臉又紅了。
 
「啊哈哈!就……剛剛好拿錯吧!」朴燦烈尷尬的笑笑。
 
“這哥怎麼記憶力這麼好啊?!”(((°作者°還不是因為是你的事,你伯賢哥都記的一清二楚。)))
 
「恩。到了。」公車門一開,他們終於結束了每天的沙丁魚擠擠樂。
 
雖然說……某邊伯賢一點都不覺得擠(((°作者°還不是因為你的燦烈把你護在懷中,自己卻一直被擠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 CP 燦白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