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返20歲》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做了就不會後悔。--譚總監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項前進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我還會這樣做。--孟麗君

。我最美的時候,我已經錯過了。--沈孟君

。我一輩子,錯過了你兩次。--小李哥

 

一開始,知道這部電影是因為鹿晗

 

後來,看著他拍完殺青

看著他離開... ...

看著他在電影預告片裡面的樣子

 

看著他跟其他演員的互動... ...

我對這部電影越來越喜歡

 

不只是鹿晗!

還有親愛的奶奶、子珊姊姊、譚總監和小李哥

我開始想看,他們在這部電影中會擦出什麼火花!

 

結果今天一看,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的!

 

鹿晗,果然說不愛都是假的

一看到你出現,真的差點哭出來

因為... ...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很想... ...

你在戲裡表現得很好

該生氣。該沮喪。該嗆。

甚至該屁孩的你都有表現出來

和奶奶、比你早出生五分鐘的姊姊、譚總監和子珊之間的對手戲

我覺得,你也很適合演戲阿

 

子珊,一開始不認識你

後來,看到預告片中

你跟鹿晗之間的對手戲

和今天進電影院裡看

真的很喜歡你詮釋沈孟君和孟麗君之間的微小差異

該怎麼說呢... ...

老中又帶著點淘氣

跟亞蕾奶奶演得好像

 

亞蕾奶奶,在看過Jolin的【不一樣,又怎樣】的MV過後

就覺得,您的演技真的很好啊

後來看了電影,發現原來奶奶的心情是這樣的

我應該更孝順我奶奶

 

譚總監,整齣戲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你說的那句話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做了就不會後悔。」

怕黑真的沒什麼的

其實光一直都在,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黑暗

 

小李哥,一輩子錯過他兩次沒關係

至少,你還有機會可以錯過

喜歡你在戲裡面演的感覺

雖然是老人,但是還是童心未泯

雖然你老了,孟君也老了

但你卻仍惦記著孟君,還是喜歡他的,對吧

 

孩子他爸,大學教授XD

喜歡你在最後的最後

對孟麗君,不!是沈孟君

麗君同學,我想問一問你認識一個叫沈夢君的女人嗎,認識嗎,我認識她。

年輕的時候很漂亮,可是她丈夫死得很早,

丟下她和一個剛滿一歲的孩子,她為了把孩子拉扯大,吃了不少苦,什麼粗活都幹過,

因為那孩子從小體弱多病,她怕養不活他,所以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栓子,

每當着孩子病重的時候,她就抱着那孩子喊小栓子,小栓子,你一定要把命拴住啊,

她把一切都給了這個孩子,到頭來,這個不孝的孩子卻要把她送進養老院。

如果你認識她,請一定轉告她,不要再回到這個家來,不要在嫁給那個短命的丈夫,不要生這個不孝的孩子,

如果她的人生可以重來一次的話,那麼這一次不要再這麼過了,

你走吧,我的孩子我自己救。

 

結論

 

演員找得很好

真心覺得項前進一家長得好像

 

子珊姐姐,你在電影中唱的歌都很好聽

我很喜歡你的聲音

 

鹿晗,後來「再見,沒有彩蛋」是什麼意思

真心覺得你才是EXO的主唱((##

不過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歌聲

我喜歡你,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面對未知的人生

如果可以重來

我也想重返20歲

雖然我才18

 

 

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真的,說出來可能你們都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