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能見到EXO的機會本來就少

因為我不是韓國人,因為我沒有錢可以去韓國

或許你會說:「那之前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你怎麼沒有去?」

 

是啊!我也想問自己... ...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去

但是現在想想,或許上次不去,以後的機會就更少了吧... ...

 

為了大學的生活費.. ...

我放棄了去看EXO的第一場演唱會

為了等12人的舞台

我放棄了11人... ...

現在,只剩10個人了呢

 

------------

 

現在,一堆小道在傳說KAI和LAY要退出

沒關係 :)

我們不能因為喜歡他們,想要一直看到他們

就這樣一直讓SM綁住他們

 

KRIS和LUHAN也沒有錯

相信他們也不想離開曾經一起走過很多風風雨雨的兄弟

 

但是,如果你不放他們走... ...

 

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他們,不會是SM公司

 

SM公司已經出過多少次問題了??

 

相信喜歡K-POP有一段時間的都知道SM公司的可怕

 

所謂的SM明星夢工廠

不過就是壓榨,限制,嚴格訓練... ...

 

為什麼KRIS會想申請合約無效,會什麼鹿晗會想退出?

 

為什麼KRIS退出時被罵的一無是處,而鹿晗卻得到大家諒解??

 

應該要好好感謝亦凡的

因為他的第一步,才有第二次的勇敢... ...

------------

 

我想信,所有陪EXO從出道以來到現在的所有行星飯

都很希望再看到12人的舞台,哪怕一次也好... ...

 

我也很想再看到一次牛桃、繁星、勛鹿和開路粉紅

 

但是誰又可以讓他們相聚呢??

 

只有當他們不再是EXO了

才可以偶爾的約再一起見面吧 :)

不過到時候一定會有一堆私生跟著... ...

 

------------

 

是說,誰又知道10個人的EXO會存在多久呢??

 

我只知道

 

我們應該好好把握10個還存在的日子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