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不可以不要對他那麼好

 

看著朴燦烈INS上PO的那些有關都暻秀的文章,邊伯賢心裏各種... ...鬱悶(?

為什麼一個我都沒有... ...手裡的滑鼠捏的死緊,嘴裡念念有詞... ...

「明明我的一張都沒有... ...朴燦烈你這個傢伙,不理你了!哼!」

「還說什麼是鐘仁的粉絲,朴燦烈騙子!」

「都這樣啦!自從宿舍換了之後你都不常來找我了... ...」

「朴燦烈,你可不可以不要對他那麼好... ...」我不喜歡... ...

 

============

 

「說好了要一起出去吃飯的,牛肉這傢伙搞啥啊?」黃子韜這傢伙,只要一說到吃,就只看的到眼前的食物而已。

「這傢伙說不定又出什麼亂子了,我去看看,你們先去吧!」出聲的是朴燦烈。

「恩,好吧」果然是隊長,雖然大家常常不聽話,但是現在大家都肚子餓了阿,所以都乖的跟什麼一樣((= =

套一句SUHO的話:「沒關係,哥有卡就夠了!」

============

一進到邊伯賢的房間,朴燦烈就感覺到了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那不是屬於邊伯賢平常宿舍的味道((###

((乾,這是什麼費洛蒙還是第六感(((喂

 

「伯賢啊,你在哪?」

「伯賢啊,不是說好要出去吃飯了嗎?」

朴燦烈連問了兩聲,但是房間裡面都沒有人回應。

「是出去了嗎?」燦烈心想。

 

「哼哼──嗯嗯──」這是邊伯賢特有的,小狗般的聲音。

走進床邊,看到邊伯賢小小的縮在一角,抱著吳亦凡的'으렁이',臉上還帶有淚痕,朴燦烈的心揪了一下。

「白白,白白。」朴燦烈用他對邊伯賢特有的稱呼叫他。

「白白,起床了,我們去吃飯了!」朴燦烈戳戳邊伯賢的臉頰。

邊伯賢的睫毛動了動,聽見來人的聲音,朦朧間他叫了一句「凡哥!」

「白白,我是燦烈,你想凡哥了吧?」

看清來人,邊伯賢坐了起來,原來是燦烈... ...

「恩。」邊伯賢轉過頭不看朴燦烈。

 

朴燦烈覺得不解,這邊伯賢是又再鬧哪齣阿?

「白白,走吧!SUHO哥和其他成員都在等我們了。」

「喔。」邊伯賢還是不動,一點都沒有想要下床的意思。

朴燦烈爬到邊伯賢的身後,從後面環抱著邊伯賢的肩膀,輕輕的說了一句「白白,怎麼了?」

 

「沒事。」邊伯賢回答著,聲音卻帶著濃濃的鼻音。

突然,一滴水滴到朴燦烈的手背。

朴燦烈知道,邊伯賢哭了... ...

滴在手背上的淚越滴越多,越滴越大滴,懷中的人也開始抽噎。

朴燦烈愣了,他只想到了一個阻止邊伯賢哭的方法。

 

扳過邊伯賢的肩膀,對著那顫抖的唇,吻了下去。

「噢──蹦──」本以為懷中的人兒會停止哭泣,沒想到卻被咬了一口,還被推下床了。

「白白,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

「你這樣我會很心疼... ...」朴燦烈的眼裡滿是心疼。

但是邊伯賢看不到,他被淚水盈滿的眼睛只能回想到他在INS上看到的一切... ...

「你才不會心疼... ...」邊伯賢低喃。

「什麼?」朴燦烈沒聽清。

「你才不會心疼!你去找你的嘟嘟啦!有他就夠啦!不要來找我!」吼完,邊伯賢蹲在地上。

眼淚還是一樣流著,卻一直死死的盯著朴燦烈。

「白白阿,怎麼會說這些話呢?」朴燦烈無奈、不解、心疼。

「你自己看你發的INS!我不想看到你!」邊伯賢怒了!轉過身,眼淚還是不停的掉... ...

 

朴燦烈看完自己的INS,還是不知道邊伯賢為什麼那麼激動... ...

「白白,我錯了!」朴燦烈知道,這種時候他要是不認錯,他的寶貝可能一輩子都不再跟他說話了!

「你真的知道了嗎?」邊伯賢帶著鼻音問著。

朴燦烈點點頭。

「你為什麼不幫我的音樂劇應援,為什麼不發我的生日賀文?」

「為什麼都幫嘟嘟應援,還不只一次,為什麼幫SUHO哥和CHEN生賀... ...」

「朴燦烈,你可不可以不要對嘟嘟那麼好?他只是朋友啊!」

「我才是你的情人耶... ...你怎麼只可以幫她,都不幫我... ...」

「INS上,除了團體照,我們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你到底愛他還是愛我... ...」

 

「對不起。」聽完邊伯賢講的,朴燦烈無地自容... ...只能低下頭。

邊伯賢走向朴燦烈,摸摸他的臉,細細的說。

「燦烈阿,我不奢望我們可以一輩子,但是希望我們在一起的回憶可以一輩子。」

「我不奢望你的生活重心全都是我,我只希望,在你傷心或快樂時,第一個想到的會是我。」

「我不奢望你的INS上都是我,我只希望可以在裡面佔據至少一張的份量。」

「我不奢望你把愛都給我,因為有更多人需要你的愛。」

「我只希望至少,在你心裡,是有我的。」

 

「白白,我... ...」朴燦烈很感動。

他不知道原來他只是隨手發一些小東西而已,邊伯賢可以想到這麼多。

「白白,來拍照吧!」

「嗯!」這次,邊伯賢笑的燦爛。

 

就算照片沒有發到INS上,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

唉呀呀~~終於寫完了!!

歷時: 02:26:00 的小短篇

很久沒寫的渣文筆= =

哈哈哈!!其實本來想說要不要寫微H,但是明天要上課TAT ((之後來個小番外好了))

然後,我想像中燦白夫夫最後拍的照是''接吻照''喔!

腦補總是最美 

++++++

寫文動機!

啊就... ...在FB用專業,然後燦燦和世勛早不更晚不更,偏偏兩個一次都更三個。

看著朴燦烈更了兩個嘟嘟,我心中的燦白基因就開始抗議。

然後我是第一次這麼快寫出一篇文說((哈哈哈

++++++

 

P.S.我沒有討厭嘟嘟,這只是小說,請嘟嘟飯不要拍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EXO CP
    全站熱搜

    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